第一次口交的結果........ 莉莉,娜娜,小花在一起討論關於夫妻間的事當話題轉到口交時莉莉說: 每次我幫我家小張吹喇叭時,覺得他的蛋蛋好冰,一點溫度也沒有娜娜說: 我家小李也是她們再問小花說: 那妳家阿勇的蛋蛋呢?小花說: 哼!我才不做這麼骯髒的事呢!莉莉跟娜娜就一起大叫:笨女孩!要會幫男人吹才留得住他們的心啊!小花猶豫了半天說:好吧!我今天回家試試看隔天........小花鼻青臉腫地出現在他們倆人的面前莉莉跟娜娜吃驚地問:妳是怎麼了?小花就恨恨地說:還不都是被那個屎人打的............昨天我幫他吹完後他明明還一臉很滿足的樣子,結果我告訴他一句話他就動手打我了...她們急問:妳到底說了什麼呀!!小花說:我也沒說什麼呀…不過就是................ 勇哥, 你的蛋蛋好溫暖喔!和小張跟小李的冰蛋蛋很不一樣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stureieg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